close

      每一對父母,都渴望生養出健康的下一代。每一個家族,都祈求萬世子孫賢。每一個民族,都期待種族繁衍,枝繁葉茂,生生不息。如果,這是我們平凡世人,所祈求的恩寵。我們一定也要自助,才能天助。

 

      我們都知道,一個健康的胎兒,必需出自一個健康的子宮。幾乎每一位準媽媽,都能本能的保護著自己的肉身,會在乎自己的飲食與營養,一人吃兩人補。但是,除了吃營養的食物之外,我們也要知道什麼是不該吃的!比如,孕婦不可飲酒,孕婦不能用禁藥,比如說,大麻、安非他命等。不能過度飲用高刺激飲品,比如說,咖啡、可樂、茶、可可亞、巧克力和一些治療頭痛的成藥。最好,不要吸菸或吸二手菸等。〞這些,彷彿都在母親本人可以掌控的範圍裡。大部份的母親,都會盡力地保護自己胎兒,避免讓自己遺憾一生!

 

      不過,我們世人也很糊塗!我們知道,健康的胎兒需要有健康的子宮孕育。我們知道,健康的子宮來自一個健康的女人。但卻假裝不知道說,女人的健康,有賴於一個更大的生命搖籃,就是我們的社會來孕育!這對一個以男性為主體的社會與文化來說,更是莫大的挑戰!也許困難的程度,就像是指月為日一般的荒謬怪誕。可是,健康女人對全人類的重要性,是一個自然真理,卻是日月昭然地呀!因為,天下人,無論男女,皆出自女腹!這是自然的真理。只要是人,都要來自女人的健康子宮,才能健康的立於天地間。

 

      一個社會的興衰,有人看的是股市漲跌,有人看的是經濟活絡與否。但世人對女性的尊卑、女人是否有健康的子宮、我們的社會裡,有越來越多的女人墮胎、不孕、子宮頸癌、乳癌等婦女病激增時,我知道,這個社會的生命力正在消融殆盡!當我看到,有越來越多的女人,相信她無法自然產子 而需要剖腹生產時,我知道,我們的國種消蝕,我們的種族危機暗潮洶湧!當我知道,我們的社會裡,女性受到性侵害的比率攀升,雛妓增升,青少女援交、未婚懷孕日增時,我知道台灣母親的子宮,是百病叢生。

 

      一個健康的民族,需要這個民族裡的女人,都能享有健康!台灣母土,也要有一個健康的「子宮」。在臺灣的土地上,才會有健康的男男女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