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4  

新父母學堂 104.11.21 週六下午 2:30~4:30

主題:溫馨孕產與母乳餵養 主講人:許美月顧問

報名網址:

https://www.beclass.com/rid=1837aec562576ba7b32d

 

初冬的週末午後,一場美麗的下午茶約會

我們關心的議題和你一樣

如何讓婦女生產能夠溫馨美好又安全

如何能夠讓你順利哺乳又享受哺乳的喜悅與幸福

 

熱情地邀請您~準父母~特別是即將生產的父母

討論內容:

什麼是溫馨孕產?元素有哪些?重要性是什麼?

生產除了母嬰均安外,如何能讓自己感覺溫馨又美好?

我要如何做?才能達成這樣的目標?……

主講人:許美月顧問

我認識美月姐已經好多好多年 ,那時他是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婦幼護理組組主任。我還記得她與我和Dr. Marsden Wagner一起的談話,她對孕產專業實務熱誠讓我十分感動。台灣護理界真是菁英輩出!對人非常的熱情友善誠懇,靈活巧思不斷,出眾的溝通能力更是讓我印象深刻。我看到一位懂這麼多這麼有經驗的人,這麼的謙虛與人易處,讓我非常佩服。

我知道她非常忙碌,當他同意要來新竹小小的月來香新父母學堂為新竹地區的準父母講課,真是非常難得的機會。

希望新竹地區的準父母能把握良機!

許美月顧問

天主教若瑟醫療財團法人若瑟醫院護理部顧問

前台北市婦幼醫院護理科主任

前台北市婦幼醫院護理組組主任

前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護理部副主任

台灣助產學會常務理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