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的婦女,容易做夢。

 

        據說,夢是諸神與人溝通的方式。在許多古代文明與神話中,人類都是如此的相信著!很多人也相信,夢有預知的啟示。如果,您在懷孕期也會多夢,請不要擔心太多。因為,夢境的發生,最主要是孕婦有太多的感受需要轉化。

 

        在新近的研究裡發現,孕婦多夢有助於焦慮的轉化與昇華。研究者發現多夢的婦女的生產會較少作夢者順利。如果您也有受多夢的困擾時,最好能在入睡前,啟請您所相信的神祇前來護持,在睡前祈禱。您會睡的平安,也睡得香甜。

 

        在美國時,我在懷孕期得到了一位朋友轉來的禮物。那是一個圓形的網,網由中心逐漸向外擴散,就像一個蜘蛛網。據說,是美國印地安人的捕夢網,啟請宇宙諸神的護持,將好夢留住成真,讓不好的夢從洞中流走。祈請諸神,讓孕婦與胎兒都能睡得香甜。回來臺灣,我仍在心裡放個捕夢網。只要見著孕婦,向我訴說夢境時,就會對她說:「好夢會留住,壞夢會溜走。」或是,想著那是諸神給孕婦的特別恩寵,提示我們心靈深處的重要訊息。

 

1. 淨身,讓自己身體清爽舒適。淨音,選擇安靜或柔靜音樂定神。淨空,在房中有潔淨小隅。

 

2. 唱誦與祈禱;可依自己所信仰或偏好的祈禱文或持咒等皆可,從哈利魯亞或六字大明咒等皆可,觀想光明的景象遍佈全身與子宮內的胎兒。我自己最愛在睡前唸一唸心經等,啟請諸佛入夢指引。時間長短,全憑自己決定。只是要專心一意的唱誦,才是重點。

 

3. 當您躺下闔眼前,觀想您所依信的神或天使,握著您的手走入光明聖境。這個方法,對我的睡夢大有幫助,也讓我的精神與情緒變得更穩定。特別是在早晨醒來的時分,我會特別覺得清明自在,好像自己受一夜溫柔月光照撫初醒一般。心裡充滿寧靜與恩寵。這樣的方法,讓我渡過了孕期,也陪著我渡過產程,和所有乳養孩子的過程。如果,您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嘗試看看。當然,如果您的男人,也願意一起來做更好。

 

願您也在諸神的愛與眷顧下,得著生命的香甜與平安。祝福您,好孕夢香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